close

文筆渣請見諒//刀子情節//番茄醬滿滿//不喜歡要找X姊姊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

 

你說的『我永遠會陪著你,在你身邊一輩子』

 

-

 

你的赤瞳,

 

你的赤髮,

 

你的紅玫瑰,

 

你的紅衣服,

 

你的所有,完完全全都是紅色的。

 

你給我的承諾,

 

沒有實現,

 

所以我給你的承諾,

 

也不需要達成,你說是吧?

 

我想你現在很高興的脫離我與其他女人過得很開心吧,

 

可是,

 

你出的來,

 

我出不來,

 

你會不會對我太殘忍了。

 

我真的很想你,

 

在這間你與我創造的房子,

 

聽到一個,

 

痛苦又孤單的哭聲,

 

我拿起了刀子,

 

往身上刺,

 

這個熱血且火紅的顏色,

 

『 血 』讓我想起了你的存在,

 

我拿起來一直刺著自己,

 

赤紅的紅色,

 

我好想你,

 

你們兩個來看我了呢,

 

『!!我馬上救你,要撐......』彷彿只聽到這句話,

 

是不是一忘了我,

 

為什麼不願意喊出我的名子,

 

-

 

『逼------------』我的心臟停止跳動了

 

這表示我脫離你對嗎?

 

FIN-

 

By Xin Fncn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站熱搜

    蠢蛋一名der亞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