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來的靈感,因為聽了某首歌,突然想寫而已

 

文筆真的不好,自殺劇情(小),不喜歡就找X姊姊,別繼續看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是我生日的前夕,

 

『我們分手吧,我已經不愛你了』你就這麼說到

 

當時的我默默的接受了你的分手要求,

 

但是,

 

生日的這天,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

 

手上的禮物全往地上落下,

 

『崩!』

 

你跟那個女人同時轉過頭來,

 

『怯!』旁邊那女人說到

 

而你卻豪不留情的走向我踢了正在撿東西的我,

 

接著那個女人也踹了我一下,你們便不屑的手勾手離開,

 

留下一個眼淚落的滿地的我

 

我在醫院的屋頂上,

 

望著下面,好高好高

 

陽光照著我,這一幕就好像遊樂園的自由落體

 

一瞬間,我跳下去了

 

我真的以為我又坐上了自由落體,

 

但是,

 

我這次沒有順利活著了,

 

而是在地上流了一堆血,

 

吸引了許多路人上前觀看,

 

貼文上傳,

 

這一刻我的身體變輕了,沒有任何的壓力

 

解脫了,也失去了。

 

我的誕生日,也成為了我的『忌日』

 

-

 

『啊!!!!!!!』我醒來了

 

眼角的眼淚仿佛瀑布般的,

 

一直流,一直流

 

原來我一直沉醉在戀愛之中,

 

該面對的還是面臨了

 

『我徹底的,在這痛苦的夢

 


「醒來了」 』


END-

 


By Xin Fncn.

arrow
arrow

    蠢蛋一名der亞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