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是想到然後想寫寫

 

煎熬-李佳薇

 

小媞醒唷:

 

《文筆渣》

 

《不喜歡,請找X姊姊,別繼續看》

 

-

 

『 早知道 你只是飛鳥


擁抱後 手中只剩下 羽毛


當初你又何必浪費


那麼多咖啡和玫瑰 來打擾 』

 

你的『 膩了 』兩個字,

 

簡簡單單的說出口,

 

完全沒有想到我在這裡聽著你說分手;

 

當初的告白,

 

讓我覺得一切都只是敷衍罷了,

 

『 我想要 安靜的思考

 

天平上 讓愛恨不再 動搖

 

 

一想你就平衡不了

 

我關燈還是關不掉 這風暴 』

 

原本以為,

 

你的敷衍,

 

可以讓我立刻忘記你,

 

可是,

 

我卻總是沒辦法忘記你,

 

『 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


每一分 每一秒


火在燒 燒成灰有多好


叫思念 不要吵


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


跟寂寞 再和好 』

 

只要內心想到你,

 

就會不自覺的哭,

 

每一分,每一秒

 

我總是以為你還在,

 

可惜,一切都只是幻覺

 

「 走吧!我們去那邊 」

 

「 我們去慶祝生日 」

 

明明說好要永遠,

 

可是你現在卻跟別的女人,

 

正在享受幸福的時光,

 

『 得不到 也不要乞討


怎麼做 不需要別人 轉告


在陷得太深的海底


我也只剩下我自己 能依靠 』

 

我一直希望你幸福,

 

所以並不反對你的分手,

 

但我自己卻默默的承受這些痛苦,

 

陷到最黑暗的地方,

 

只相信我自己,依靠自己,

 

總是沒有別人,

 

『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


快要可以微笑


去面對 下一個 擁抱 』

 

可能再過個幾天、幾個月、幾年,

 

我就可以用微笑來迎接下一個人,

 

謝謝你,

 

讓我可以這麼的痛苦、自由。

 

FIN-

 

By Xin Fncn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蠢蛋一名der亞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