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筆渣///請見諒//ㄧ整個不雅字//自殺情節似乎有餒˙-˙不喜歡找X姊姊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

 

『我喜歡你,請跟我在一起』

 

-

 

『我會愛你一輩子,不會離開 』

 

-

 

『 爛約定,爛承諾 』

 

不是約定好,

 

不是說好不去『 夜店 』的嗎?

 

為什麼你說出口的東西,

 

沒有實現的餘地。

 

我相信你,

 

不去『 夜店 』,

 

不跟別的女人喝酒嗎?

 

為什麼你說到做不到?

 

你為了別人,

 

不要我了呢......

 

因為你是沒用的男人,

 

沒有羞恥心,

 

難道說你都不覺得丟臉嗎?

 

你做了多少丟人現眼的事阿?

 

難道我就這麼不值得人愛嗎?

 

就向別人說的,

 

說喜歡很難,

 

放手也很難,

 

但我卻覺得你是反過來的。

 

或許,

 

我中毒了,

 

而且,

 

這個毒很深很深,

 

可是,

 

現在卻有一把刀子,

 

往我的右心臟刺下去。

 

-

 

『 嗶------------』醫院的器具險是我的心臟無法跳動了

 

或許你根本不在乎吧?

 

我也無所謂了......因為我出來了,你說是嗎?

 

FIN-

 

By Xin Fncn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蠢蛋一名der亞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