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

 

曾經因為一次次的打擊而痛,

 

承受那麼多,

 

傷痛一直在;

 

當我遇到困難時,

 

內心早就痛了,

 

卻又一次次的往心上扛,

 

我總是默默的在等待,

 

等待你來的那天,

 

你鼓舞了,

 

要跳下山頂結束生命的我,

 

你鼓舞了,

 

要在暴風雨下淹沒的我,

 

你在我身旁,

 

我總是很堅強,

 

當你不在,

 

我卻變得十分懦弱,

 

你鼓舞了我,讓我超越自己

 

讓我可以不畏懼困難,

 

讓我不畏懼報風雨,

 

謝謝你,

 

鼓舞我的內心,激起我的信心,找出我的自信

 

我,

 

不再害怕失敗、困難

 

因為你,

 

讓我超越了我自己

 

謝謝你。

 

You raise me up… To more than I can be.

 

-FIN

 

By Xin Fncn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蠢蛋一名der亞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