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亂掰//

 

※非真實//

 

※靈感來自Kano~(我男神#//

 

※自虐劇情//

 

※不喜歡請找x姊姊//

 

-

 

「吶,為什麼要帶著一個微笑的面具逞強?」

 

「吶,有事要講哦!」

 

-

 

笑容、

 

很虛偽嗎?

 

每次的安慰,

 

每次的敷衍,

 

每次的虛偽,

 

每次的笑容,

 

每次的「我沒事」。

 

我的面具帶很久了,

 

拜託了!

 

我真的不想要被看到懦弱的一面......

 

不要揭穿我,好嗎?

 

我求你...。

 

-

 

「有事,不要逞強......我們都在」

 

「為什麼?你們每次都說得這麼輕鬆,我懦弱要給誰看?我沒有懦弱的權利!」

 

你愣住了,你抱住我了...

 

「對不起...就讓我當那個人吧」你溫柔的抱住我

 

我哭了、

 

「唔...不要..快停止啊...眼淚..拜託你停止」我用雙手一直擦淚

 

可是,

 

擦了一次又一次,

 

一次又一次,

 

眼淚崩潰的流個不停、

 

-

 

「吶,謝謝你...可是..這種溫柔不屬於『我』」

 

-

 

「吶...有緣的話...下輩子如果我不懦弱的話,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FIN-

 

下輩子我一定記得你,所以你也要記得我,好嗎?」

 

By Xin Fncn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具 懦弱 虛偽
    全站熱搜

    蠢蛋一名der亞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