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若有想不開情節全屬於亂掰模式///

 

有關任何愛情東西˙-˙ㄧ切都是亂掰的//

 

不喜歡請找X姐姐/

 

-

 

我曾經想過

 

『 如果我碰到藍天的那刻會不會將是我當天使的起跑線? 』

 

-

 

「 吶!你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明明看似很開心,但是久而久之他卻連理也不想理與他曾經好的人嗎?」

 

當我問大家這個問題時,

 

其實,

 

第一反應ㄧ定會是『什麼?』,

 

你們或許沒想過,

 

我只是要知道你們會給我的答案會不會超出眾人。

 

知道嗎?

 

萱草的花語是『遺忘的愛』

 

而大家可能都會遺忘身邊一個老朋友對吧?

 

說真的,

 

你有沒有想過他曾經包容過你的一切

 

可是,那些人的臉上總是會有那麼多的笑容來包容你,

 

或許,

 

久了他真的習慣孤單,

 

他真的變懦弱了,

 

-

 

「 吶!我可不可以就這樣碰到藍天當上天使幫助任何人呢?」

 

「 神!我覺得我的善心被丟的差不多了,我累了,想要休息了」

 

渴望,

 

懦弱,

 

願望,

 

太累,

 

還是真的已經無法承受那樣的孤單了?

 

這天,

 

謝謝曾經與我是好朋友的那些人,

 

來世,

 

如果我可以不再是那種懦弱害怕孤單的人,

 

我們在相會吧,

 

『 再見了,』 -有緣我們在見

 

但卻只有說出再見了3個字。

 

FIN-

 

希望你記得-萱草「遺忘的愛」

 

By Xin Fncn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萱草
    全站熱搜

    蠢蛋一名der亞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